vincenter

袁浩天,青年画家, 设计师。(英文名,Vincenter)森特艺术发起者。
现为中国设计师协会会员。
视觉中国签约插画家。
Cfp签约插画家。
百凸创意首席插画家。
并与国内多家香水,服装品牌,杂志都有合作。
2010 年第三届中国美术作品双年展中作品,列队的静物,获入选奖。
2011年作品 宿命 入选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美术年鉴。
2011年作品爱丽丝与仙境,在愉悦杯 第七届中国时尚产品大奖赛中获优秀奖。
2011年作品魅 在从创意中国 第六届全国大奖赛中获三等奖。
2012年系列插画,那些青涩的岁月 在创意中国,第六届全国大奖赛中获优秀奖 。
2012年午后的港在2012火凤凰大奖赛中或佳作奖。
2012年作品魅入选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.作品。
2013《趣味森林》在2012第四届齐鲁国际动漫大赛获三等奖。
2013年。受视觉中国邀请成为新锐100艺术家,网上举办个人展览。并在线下举办艺术家联展。
2014年作品蓝色的姿态入围全国插画大赛并在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展出。
2014 年作品《移动的城堡》入围第二届Hiii Illustration国际插画大赛

亲爱的们,这是我为圣诞画的一系列,圣诞老银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vincen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